合肥荣事达三洋正式联手惠而浦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白电巨头惠而浦正式进驻合肥荣事达三洋。合肥三洋25日发布公告,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向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3639000股。至此,惠而浦正式持有合肥三洋51.00%的股权比例,成为合肥三洋的控股股东。

惠而浦中国通过受让三洋电机和三洋中国持有的公司股份以及认购合肥三洋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从而取得合肥三洋的控制权。据悉,三洋电机株式会社和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过户登记至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手续已于10月21日办理完毕。

合肥三洋25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向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3639000股,发行价格为8.4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96724038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27730053.16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股份占比将被稀释为23.34%,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收购方惠而浦中国的实际控制人为纽交所上市公司惠而浦集团。惠而浦集团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全球领先的旗舰品牌,惠而浦在产品研发和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方面优势明显,将有助于合肥三洋加大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白电巨头正式进驻合肥荣事达三洋后,将通过品牌和技术的注入为合肥三洋带来新的业务,提供综合性的生产平台,新业务内容将集中于空调、热水器、厨卫电器、环境电器。而合肥三洋既有的渠道优势、营销体系以及变频技术等资源将为惠而浦在中国本土化战略带来更为可期的落地。

未来,惠而浦还将以合肥为中心,打造集研发、采购、销售、生产等为一体的亚太区经营中心。因此,对于合肥而言,此次引进惠而浦这家全球500强企业,除了获得对合肥三洋这家上市公司的投资以外,未来还会在其他方面得到更多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