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号线通车时间南京地铁三号线何时通车?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3号线通车时间?地铁3号线究竟何时通车?昨天地铁集团表示,南京地铁3号线将于下月实现全线轨通。按照相关要求,地铁在运营前要全线试跑3个月,这样算来,3号线最快能在1月底2月初实现运营。

据了解,目前南京地铁3号线全线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其中上元门车站进度相对滞后,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完成,最晚的要数夫子庙2号口的建设,这一新增的地铁出入口将于明年2月完工。

不过,佘才高解释道:“夫子庙2号口的建设,不影响3号线的运营,该站另外两个出入口将能如期投入使用,届时2号出口可以在边运营的情况下边建设。”

地铁3号线通车时间,还有待地铁集团报市政府最后批准。为了保证3号线能够顺利通车,此前设有计划对进度较慢的上元门站进行跳站运行,也就是说,地铁经过上元门站但不停站,等待上元门站建好后再停靠此站。从目前的建设进展看,地铁3号线有望在2月份,也就是明年春节前后贯通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