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最新政策2014驾照新规2014年考驾照新规定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学车考驾照新规定新政策最新。第一时间为您解读:2014考驾照新规定、2014年考驾照新规定、2014学车新规定、2014考驾照新政策、异地考驾照新规定、考驾照年龄新规定。

2014驾考新规把科目一理论考试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考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第二部分作为科目三中的一个考试项目。2014理论考试考:不要死记硬背 要真正理解。

考试中心负责人解读:第二次的文考理论考试内容,有违法行为综合判断和案例分析、安全行车常识、交巡警手势辨识、恶劣气候和复杂道路条件下驾驶常识、紧急情况下避险常识等,是平时经常遇到、非常实用的内容。建议学员不要死记硬背题库,要做到真正的理解。

科目二新规定2014考场:入库不能中途停车 小车夜考抽中率高

科目二的变化中,考试场地中用施划标线代替标杆,使考试更贴近实际场景;简化了小型汽车桩考考试路线,改为倒车入库,取消两个桩位之间的移库要求;取消通过连续障碍、单边桥等项目。调整后,小型汽车场地考试改为“训练和考试均5项”,即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