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楼市成交量上周迎来两连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信贷政策迟迟没有在合肥大面积实施,合肥的楼市成交量已经开始一路上涨。上周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633套,较前一周上涨12.78%,成交量连涨两周并创近9周以来最高纪录。均价为8104.57元/平米,虽然较前一周出现了0.52%的小幅下跌,不过全市单周的销售均价已经连续两周超过了8100元/㎡。

上周有六区的销售量较之前一周呈现了上涨走势,其中四行政区的销售量均较之前一周期间出现了明显幅度上涨的现象,四行政区的销售量占全市比例也由前一周期间的54%上涨到了上周期间的60%。其中,瑶海区上周销售183套房,环比前一周的127套,上涨44.09%,领跑合肥九区;涨幅领先的还有包河区,单周销售294套,环比前一周的221套,上涨33.03%。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随着合肥各大银行落实央行信贷新政,合肥楼市将进入活跃期,量涨价跌的局面是否还将继续,也将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