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全省将有持续降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省城气温又开始回升,昨日白天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29℃,不过从昨晚开始,北方的一股冷空气就已经开始影响到我省。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日起全省就将出现明显降温,明日开始全省迎来大雨。

据预报,今天全省还是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是随着昨晚冷空气的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开始出现降温,省城今日的最高气温就已经跌到了24℃。从周二开始,一场降水将覆盖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天气,预计这场降水将持续到本周五。不过最近省城多雾霾天气,这场风雨也能暂时净化下空气。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全省西南风2级转偏北风4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和本省山区:13~15℃;其他地区:14~16℃。今天最高气温:淮北:18~20℃;江淮之间:21~23℃;江南:24~26℃。预计今天夜里到28号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本省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