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园怎么去_杭州乐园好玩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乐园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春季的狂欢节、夏季的嬉水节、秋季的万圣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一年365天,天天像过节。那这么好玩的杭州乐园地址你知道在那里吗?杭州乐园在中国杭州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休博园) 。

杭州乐园怎么去

省外交通

⑴自驾游:

①上海出发:沪杭高速--杭州绕城--杭金衢萧山东出口--金城路--风情大道--杭州乐园(**世界大酒店)。

②南京出发:从市区开车出发上宁杭高速,经杭州绕城高速转杭金衢高速在萧山东出口下,上金城路转风情大道至杭州乐园(**世界大酒店)。

⑵乘车游:

①上海出发:上海有方便的铁路和公路交通可到达杭州,在杭州前往延安路公交车站中心(胜利剧院和龙翔服饰城旁)乘坐515公交线路到萧山,然后 转乘16路直接到达杭州乐园。

②南京出发:南京**门长途汽车站或长途汽车东站搭乘大巴到杭州萧山;南京*车站乘*车到杭州萧山站。

杭州市内交通

⑴杭州机场到杭州乐园

萧山机场巴士到汽车总站下,然后在那换坐K716(2元)或者湘湖专线去杭州乐园。(萧山机场大巴发车时间:07:50 08:20 09:00 09:40 10:10 10:40 11:20 12:10 13:00 13:20 14:00 14:40 15:30 16:00 17:00 17:40 19:00 20:00 ;沿途停靠站点:萧山区**、宝盛大厦、**酒店、萧山长途汽车站、金马饭店。票价:每位20元。)

⑵杭州*车站到杭州乐园

①*车东站:坐31路到龙祥桥,再换K515(区间)到杭州乐园。

②*车车站:坐K101到总管塘,再换K515(区间)到杭州乐园(萧山区湘湖路92号) 。

⑶杭州汽车站到杭州乐园

①汽车西站:坐49路到龙祥桥,再换K515(区间)到杭州乐园。

②汽车北站:坐188到延安新村,再换151到龙祥桥,再换K515(区间)到杭州乐园。

③汽车南站:坐71到龙祥桥,再换K515(区间)到杭州乐园。

杭州乐园旅游小贴士

①自己带好喝的和吃的,那里东西**的贵。

②建议带上***雨衣和鞋套,玩急流勇进的时候用的上,那里卖的话,要5元一套,很薄很闷,不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