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最佳旅游季节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旅途要开心要看心情,而心情自然也和旅行地天气因素相关。有好的心情,可以让大家在旅途中更多的感受到快乐和舒心。在这里我来向大家介绍下桂林旅游*佳时间以及桂林*佳旅游季节。

夏秋季节(4-10月份)是桂林*佳旅游季节

每年4-10月,桂林山青水秀,是游山玩水的*佳时节。在龙胜可观赏宏大的线描奇观,农历四月十五之后的半个月内,水汪汪的龙脊梯田又是另一番奇景。四月初的龙胜红衣节、十月苗年,各种节日众多,各有热闹与精彩。中秋之夜的象鼻山“漓江双月”更是美轮美奂,吸引不少游客。

**景点:龙脊梯田、象鼻山、漓江、七星岩、叠彩山

春、冬季:尽管处于旅游淡季,但素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的桂林,因侗族花炮节、瑶族禁风节、壮族三月三、恭城桃花节等盛大节日也吸引着不少游客。温泉景区,也可享受高山密林温泉带来的冬日温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