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在哪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呼伦贝尔的一个个坡,一个个谷都是柔和的,舒缓的,那硕大的一望无际草原永远是那样的恢弘、恬静。去内蒙古旅游一定要去呼伦贝尔大草原看一看,那你知道呼伦贝尔大草原在哪吗?位于大兴安岭以西,呼伦贝尔大草原由呼伦湖、贝尔湖而得名。

怎么去呼伦贝尔大草原

①乘飞机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海拉尔东山机场距市区7公里,交通方便。每周都有从海拉尔到北京、呼和浩特、锡林浩特等地的航班。从海拉尔到北京约两小时可达;海拉尔到呼和浩特约2个半小时可达。到了海拉尔市有发往草原的旅游车,车程1小时。

②坐*车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海拉尔境内有滨洲铁路通过。北京、哈尔滨、呼和浩特、包头都有*车到海拉尔,从北京到满洲里的*车也经过海拉尔。 游客可以乘坐:北京始发的1301次(早上9:52发车,次日下午15:33到达海拉尔,行程约30小时)。北京始发经满洲里到莫斯科的**列车K19次(每周六23:10从北京发车,到海拉尔是星期一凌晨 2:20,行程约27小时)

哈尔滨东站始发的T439次(19:08发车,次日早晨7:21到达)。到了海拉尔市有发往草原的旅游车,车程1小时。

③坐汽车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市公路交通事业,已形成了以海拉尔、那吉镇为枢纽,以国道111线北京-加格达奇,国道301 线绥芬河-满洲里,及省道黑河-黑山头、拉布大林-阿木古郎、满洲里-**坦额莫勒等国省干线公路为 骨架,以县乡、边防、专用公路为脉络的公路交通网。到了海拉尔市有发往草原的旅游车,车程1小时。

呼伦贝尔大草原*佳旅游时间

地处我国东北边陲,属温带大陆性气候。这里纬度**,冬季气温很低,且草原上的草场也会泛黄,所以如果想游览草原风光的话,7、8、9月是*佳时间,但因草原上昼夜温差很大,即使在盛夏,也必须备足长袖衣物。冬季的海拉尔大雪纷飞,银装素裹,是滑雪爱好者的*选之地。

旅游贴士

乘坐长途客车固然经济便捷,但只能在车上隔着玻璃窗户走马观花,无法下车亲身体验大草原的壮阔, 更无法与草原上的游牧民作亲密接触。所以,*好还是包车、或是自驾车出行。

包车:包车在海拉尔还没有固定的营业组织,可游玩时与当地人、或是出租车司机联系。 包车一般分两种:按照天数,一般400-500元左右,这里包括了租费、油费和可能有的养路费、过桥费 等;还有就是根据线路不同包车,比如从海拉尔去陈巴尔虎旗看那达慕大会,100元左右,从满洲里去呼伦湖包车往返200元左右等。在海拉尔,包车车型一般是夏利、捷达、桑塔纳2000三种车型,价格也依次上升,请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