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海螺沟景区门票价格调整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海螺沟门票涨价了!

海螺沟门票价格由原来的70元上调至90元。观光车由80元下调至70元,索道还是150元/人/次。此次方案是由四川甘孜州发改委组织关于《海螺沟门票和观光车票价格调整》听证会上由23名听证代表无一人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的。

海螺沟简介:

四川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以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于世。晶莹的现代冰川从高峻的山谷铺泻而下。*大的冰洞、险峻的冰桥,使人如入**中的水晶宫。特别是举世**的大冰瀑布,高达1000多米,宽约1100米,比**的黄果树瀑布大出十余倍,瑰丽非凡。沟内蕴藏有大流量沸热温冷矿泉,大面积原始森林和特高的冰蚀山峰,大量的**动植物资源,金山、银山交相辉映,蔚为壮观。

海螺沟有“一沟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气候特征,冬暖夏凉,云雾多日照少,年降水量2000mm。海螺沟四季可游,不受气候和景观条件的限制,是理想的旅游、度假、疗养、登山、科考、探险的好去处。

主要看点:大冰瀑布,冰洞,冰桥,泡温泉(1号营地、2号营地),3号营地徒步到大冰川,4号营地可乘坐往返索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