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适合做什么养殖项目?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适合做什么养殖项目:发酵床养猪

发酵床养猪技术具有节省用水,提高猪群抗病能力、猪肉品质及实现“零排放”等优点,是一种节本增收的养猪***。据了解,猪圈里的生物发酵床是按比例一层层地填充稻壳、木糠、药粉等混合干料,厚度达到80厘米以上。整个猪床七成是稻壳和木糠等干料填充物,三成是水泥地板,其他的设备跟传统猪栏一样。

它的好处有三:一是实现零排放。通过给猪投喂配方菌物和在发酵床干料中按比例投放菌物后,发酵床微生物可以把生猪排泄到干料中的屎尿臭味消除,变常规养殖场里的臭气熏天为无色无味无臭;二是减少人力水电等成本。每天猪圈里**需要水冲洗,干料产生的热度可以保持猪圈干燥和温度需要;三是投入成本低。发酵床下的干料是每出栏一批生猪翻搅一次,一用3年。贵港市通过实施发酵床养猪技术****,使仔猪成活率提高2-5个百分点,减少药费超过八成,节水**以上,每头生猪可增收节支约50元。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农村适合做什么养殖项目: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材,为了不断的提高人类的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大量捕捉野生蜈蚣,过度的开发利用使得蜈蚣资源逐日短缺,因而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挣*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农村适合做什么养殖项目:蓝孔雀

孔雀是一种肉质鲜美的**美味佳肴,市场每千克孔雀肉售价150-200元;制作的孔雀标本国内每架售价6000元,出口价更高达1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