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农村养殖项目哪些比较好?养殖业一直是农村致富的***,而且大多的**的农村人都是从事的养殖业,不过养殖业涉及的东西很多,有太多的项目可以选择了,2015年前景好的养殖项目是哪些呢?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在农村发财可谓是取之有道,各种路径都能让自己发大财,只是看你能不能发现了。养殖项目会满足很多想在农村创业者的要求的。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野兔养殖

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好?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绿壳蛋鸡养殖:

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好?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