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最挣钱?农村月赚万元的小本项目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做生意**是*终的目的。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了?下面,关于现在农村小本创业***就来介绍介绍。农村小本创业***帮你*大*。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绿色咸鸭蛋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农民干啥才能**?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农民干啥才能**?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毛驴养殖

如今毛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天下第一,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毛驴养殖厂了。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种植无公害水稻

承包几十亩水田,引进无公害水稻新品种,统一防虫治病,统一施洒有机肥,分户跟踪管理。农民干啥才能**?该品种水稻每亩*高产量1100斤,包装好的大米市场价在每斤5元左右,比普通大米价格贵了一倍还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