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庭院经济

庭院经济充分利用农村庭院大的优势,合理规划,发展鸡、鸭、鹅、猪等畜禽养殖业,也可栽种葡萄、杏、樱桃等果木及花卉产品,还可建大棚种植反季节蔬菜。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经营农机

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收购贩运农村农副土特产品丰富,品种多样,利用城乡价格差的条件,将农产品收购贩运到城里出售,*取差价。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物品互换商店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农民干啥才能**?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