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农民干啥才能**?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工业废渣制砖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农民干啥才能**?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不强等一系列因素。**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