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在哪_北京什刹海在哪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什刹海是京城内老北京风貌保存*完好的地方,有大量典型的胡同和四合院。什刹海四周有十座佛寺,故称为“什刹海”。分什刹海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所。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为燕京胜景之一,被誉为“北方的水乡”。这么好的一个地方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么你知道什刹海在哪?什刹海怎么走?

什刹海在哪

什刹海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羊房胡同。

什刹海怎么走

到什刹海可以乘坐公交和地铁前往,很方便也很便捷。

A、公交

1、乘坐60路、5路、124路到鼓楼下车,路对面是烟袋斜街,穿过去就是后海地区了。

2、乘坐108路到地安门站下车,往里走点就到了。

3、815路、734路、834路到甘水桥(鼓楼西大街)。

4、111路电车到北海北门下车

5、乘13、42、107、111、118、609、623、612、701、90(外环)路公交车,北海北门下车即到。

B、地铁

1、可乘环线地铁在积水潭站下车,后出地面换乘出租汽车或是步行进入后海餐饮酒吧一条街。

什刹海简介

什刹海景区是包括前海、后海和西海,也是把北京城内的风貌保存的*完整的,周围有许多的王府和公园,这里不仅风光秀美更是一个历史发展的基地,它曾经是金的中都,什刹海景区的不少古建筑在北京城市建设发展史上及**文化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主要代表有恭王府、宋庆龄故居及醇王府、 郭沫若纪念馆、钟鼓楼、德胜门箭楼、广化寺、汇通祠、会贤堂。当然什刹海在保留老北京的文化传统现在也在发展现代化的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