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在哪_济南千佛山在哪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千佛山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城东南,海拔285米。千佛山,东西嶂列如屏,风景秀丽,名胜众多。唐代诗人李贺曾用"遥望齐州九点烟,一泓海水杯中泻"来形容千佛山。那么你知道历史悠久,年代久远的千佛山在哪吗?

济南千佛山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一路18号

怎么去千佛山:

a)自驾游到千佛山:

1.从京福高速-济南绕城高速西出口下-沿经十路东行至千佛山路南行-千佛山,20分钟车程(下高速后)。

2.济青高速-济南绕城高速东出口下-经十路西行至历山路交叉口南行-千佛山,20分钟车程(下高速后)。

b)公交到千佛山:

游客乘2、48、64、85、K51、K54、K56、游66、游68路公交车分别抵达千佛山的北门、西门、东门。

c)济南机场到千佛山:

风景区距济南机场40公里,乘坐309路, 在全福立交桥北站下车140米步行至全福立交桥站10站乘坐brt3路, 在千佛山站下车,共34站。

d)*车站到千佛山:

距*车站6公里,车程约15分钟;在济南*车站可以乘坐K51路,在千佛山站下车,步行至千佛山。

e)长途汽车站到千佛山:

距长途汽车总站7公里,车程约20分钟。

千佛山简介:

千佛山的名字经过春秋战国时期的变更,在隋开皇年间,始称千佛山,并建"千佛寺",唐贞观年间又改千佛山为"兴国禅寺"。千佛山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泉——趵突泉、大明湖)名胜之一。千佛山,东西横列,奇伟深秀,从远处望去,犹如一架*大锦屏。山腰处建有"兴国禅寺"、"历山院"。除此之外,还散落着"唐槐亭"、"齐烟九点"及"云径禅关"坊等。千佛崖上有隋代石佛60余尊,年代悠久,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千佛山峰峦起伏,林木森森,恰似济南的天然屏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