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大峡谷在哪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浙西大峡谷是"峡谷*长;植被保护*好;山水风光*佳的大峡谷;浙西大峡谷在哪里?浙西大峡谷位于浙皖接壤的临安市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区域内。地处浙江西北部而名"浙西"。峡谷境内山高水急,山为黄山延伸的余脉水为*塘江水系的源流。峡谷旅游区为线型环带状,全长80公里。

浙西大峡谷交通信息

①杭州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杭州——三墩桥——杭州绕城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龙岗——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在杭州乘公交或打的到古荡或杭州汽车西站(西溪路112号)乘K598至临安汽车西站,票价10元,约40分钟;转乘临安至昌北方向(岛石、上溪、新桥等方向)的车,每日6点30分或12点钟均有发车,票价10元。

②上海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上海市——沪渝高速公路——平望枢纽——常台高速公路——观音桥枢纽——申嘉湖高速公路——练市枢纽——练杭高速公路——崇贤枢纽——杭州绕城公路——留下枢纽——杭瑞高速公路——龙岗互通——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上海公兴路的老北站有车直接到临安或昌化。到达临安分别为14:10和16:10;游客可以在临安或者昌化住一晚,次日一早做6:40去浙西大峡谷的班车。

③绍兴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绍兴——杭州绕城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龙岗——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在绍兴的客运中心站(昌安街外)每天7:30、13:30有两趟车开往临安,行程约2小时40分钟,在临安新车站下,然后可转乘开往仁里、岛石、新桥方向的车,在大峡谷门楼下,购票后,换乘景区公交车游览大峡谷。

④宁波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宁波——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杭州绕城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龙岗——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在宁波的南站有9:00、14:30两趟车开往临安,到临安后,在新车站可乘开往仁里、岛石、新桥方向的车。

⑤无锡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无锡——沪宜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杭州绕城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龙岗——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在无锡的西站每天6:40、12:40有两趟车开往临安,行程约4小时30分钟到达临安。在临安新车站下,然后可转乘开往仁里、岛石、新桥方向的车,在大峡谷门楼下,购票后,换乘景区公交车游览大峡谷。

⑥苏州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苏州——常台高速公路——申嘉湖高速公路——练杭高速公路——杭州绕城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龙岗——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在苏州的南门汽车总站每日7:00、12:40各有两趟车开往临安,行程约4小时;在临安新车站下,然后可转乘开往仁里、岛石、新桥方向的车,在大峡谷门楼下,购票后,换乘景区公交车游览大峡谷。

⑦南京到浙西大峡谷

自驾线路:南京——长深高速公路——杭州绕城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龙岗——省道S02——省道S18——浙西大峡谷售票处。

乘车线路:在南京东站每天10:00有一班车开往临安,总的行程约有333公里,行程时间约6小时30分钟,到达临安后可住宿一晚。在临安新车站下,然后可转乘开往仁里、岛石、新桥方向的车,在大峡谷门楼下,购票后,换乘景区公交车游览大峡谷。

浙西大峡谷周边主要住宿地点

浙西大峡谷没有住宿的地方,游客可以到其周边住宿主要分布在:青山湖、锦城镇、天目山、於潜镇和昌化镇的50余家宾馆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