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大峡谷住宿及餐饮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浙西大峡谷的住宿主要在峡谷外,峡谷内部提供住宿;浙西大峡谷的餐饮主要分为特色菜和风味小吃。

浙西大峡谷住宿

根据大峡谷旅游开发的总体规划,峡谷内不宜营建过多的住宿设施,以尽量减少因生活污染造成对峡谷环境的破坏,提倡“峡谷内旅游、峡谷外住宿”。

适合旅游团队在“峡谷外住宿”的下榻地,主要分布在:青山湖、锦城镇、天目山、於潜镇和昌化镇的50余家宾馆内。这些地方下榻,基本能满足游客出门对住宿条件的要求。

大峡谷内能提供住宿的饭店主要有:浙西大峡谷山庄,铺位80个;天湖山庄,铺位80个;乡约大酒店,铺位48个,清泉宾馆,铺位40个。

浙西大峡谷餐饮

*合理的游程安排,应该安排游客在大峡谷里用中餐。

中餐集中在龙井桥一带的饭店餐厅内。在大峡谷里用餐,可品尝到不少野味菜肴和特色菜主要有:

1、昌化三石: 石斑鱼、石鸡、石耳

2、野味:主要有野免、野猪、山鸡、水鸭

3、高山蔬菜:浙西大峡谷所产高山蔬菜有西红柿、茄子、菜椒、菜豆等,除大峡谷内供应外,还大量销往上海、杭州,有的由上海转口远销国外。 4、昌化豆腐: 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特殊 加工工艺的豆制品。

浙西大峡谷风味小吃

1、竹筒饭:用新鲜毛筒,盛入糯米、腊肉、蚕豆等,放在炭*上焚烤,待米饭煮熟后,剖开竹筒取之,香气扑鼻,味道鲜美。

2、风炉子*锅:在泥坯风炉子上装进炭*, 用炭*烹煮菜锅,*锅内多加辣椒,蒜姜等调料, 莱肴鲜味将越煮越浓。

3、卤煮笋干串:用浸泡后的石笋干,切成15公分长短,用竹签串成一串, 置入鲜味浓郁的卤水中烹煮, 煮熟后, 举串食用,鲜美异常。

4、卤煮老豆腐干:用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的昌化老豆腐,经*哄烤后,制成块状豆腐干。将此豆腐干置入水中烹煮, 煮熟后, 用竹签插取,趁热食用,味道**,倘有嗜辣者,还可在豆腐干上抹上一层辣味酱,其味更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