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钟山景区怎么走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钟山自然风光优美、古迹文物丰富,有“金陵毓秀”的称誉。那么钟山在哪个省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东北郊,以中山陵为中心,包括紫金山、玄武湖两大区域,总面积约45平方公里,是****批***风景名胜区之一。

南京钟山交通信息

南京钟山市外交通

⑴南京机场

南京禄口**机场目前已开通国内、外48个城市的85条航线。省外的游客来南京钟山旅游绝大数省份都可以做飞机直达。

⑵南京*车站

南京*车站已经完成扩建,南京*车站将拥有14个站台、14条站台到发线、2条正线、2条机车走行线。上海等周边城市铁路交通更加的便捷。

⑶南京汽车站

南京长途汽车站现在已经开通省内、省外56个城市的直达线路。

南京钟山市内交通

⑴南京机场到钟山

①禄口机场乘机场大巴到西华门饭店,步行200米到“西华门”站乘2号线到“孝陵卫”站。

②禄口机场乘机场大巴到到“中华门站”;乘1号线到“新街口”,换乘2号线到“孝陵卫”站。

⑵南京*车站到钟山

①从*车站乘游1路是可以直达中山陵(钟山和中山陵在一个景区),但这条线要在南京市中心绕一圈,碰到堵车的话,花费时间比较长。

②地铁+20路公共汽车相对路线长度节省得多,20路到明孝陵附近的海底世界,如果您从明孝陵开始游览的话不妨选择这条路。

③出租车会走玄武湖的东岸直接进入景区,,大约15分钟即可进钟山景区。

⑶南京汽车站到钟山

①乘坐游5路, 约50分钟 / 11.5公里。在**门乘坐游5,坐14站,在孝陵卫站下车即可。

钟山景区开放时间

8:00—18:00。

钟山*佳旅游时间

来南京旅游钟山的时间*好选在春秋两季。从每年的二、三月起,南京各地的鲜花会竞相开放,*早开放的有梅花,接下来会有桃花、樱花、郁金香、海棠花、牡丹花相继开放,此时的南京不但气候宜人,而且花香四溢,景观可人。

到了九、十月,除了能看到香飘千里的桂花,观赏秋霜下的枫叶外,还能品尝到南京的高淳螃蟹和其他秋季瓜果与水产,这个时候到南京既养眼,又可以一饱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