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尖上的安徽——岱山湖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岱山湖以其*特的湖光山色闻名遐尔,“山不高而层峦叠嶂,水不大而气象万千”,勾画处了岱山湖的景色特征。

  岱山湖岩石大部分为基岩出露区,多为玄武岩、重晶岩。仅西部边缘为第四系覆盖区。湖区周围出露地层皆为中元古界张八岭群西冷组,分三部分,上下部的岩性相近。上部为灰白、浅灰绿色石英角斑岩;中部岩性较杂,为灰白、灰紫、暗红等杂色石英角斑岩、细碧岩等十余种岩类;下部属复理式建造,上呈细碧——石英角斑岩建造,下为千枚——片岩系。

       交通

  1、合肥—振东大道(右转)—桂王大转盘—肥东外环—合蚌路—梁园—张集—黄瞳—杨塘—古城—岱山湖;

  2、合肥—长江东路—肥东外环—合蚌路—梁园—张集—黄瞳—杨塘—古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