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免签证的绝美旅游胜地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你打算去旅游吗?可能你已经厌倦国内景区的人山人海,那么你想进行一次长线出境旅游吗?享受异域风情?也许你想去国外很多让人流连往返的地方,环游世界可能更是你的梦想,但是办理出国签证却让很多人头疼,而有十个国家是针对中国公民免签证的境外旅游胜地,你都了解吗?

*** 1:塞舌尔——*纯净的奢华海岛

来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

塞舌尔,全名塞舌尔共和国,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岛国家。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1993年在世界拉塞尔自然保护区**旅游点评选中名列第三。主要景点有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和伯德岛等。其中马埃岛上的拉塞尔自然保护区占地65公顷,拥有种类齐全的热带水果树木和成群的象龟,拉塞尔是马埃岛上*大的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克里奥的古朴传统与现代的豪华设施共存。

景点: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伯德岛、五月谷

购物: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到下午5点,星期六8点到中午12点,星期天大多数店休息。

交通:塞舌尔拥有马埃岛机场、普拉兰岛机场等10多个简易机场 。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2:斐济——彩色的海洋世界

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4个月。

裴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纽澳前往北美的必经之地,是由叁百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这里到处充满南国海洋的塬始美感,近年由于观光业的发展,海岸地区多已开发为现代化的休闲度假区,饭店、俱乐部与酒吧林立,全年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景点:万努来雾岛、塔妙妮岛、苏瓦、斐济博物馆、南迪

特色:男人穿裙子戴鲜花

*佳旅游时间:每年5至10月

**线路:裴济岛四晚六日自助游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3:马尔代夫——失落的人间天堂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

在印度洋宽广的蓝色海域中,有一串如同被白沙环绕的绿色岛屿-马尔代夫群岛。许多游客在领略过马尔代夫的蓝、白、绿三色后,都认为它是地球上*后的乐园。有人形容马尔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碎玉,这两种形容都很贴切,白色沙滩的海岛就像一粒粒珍珠,而珍珠旁的海水就像是一片片的美玉。西方人喜欢称呼马尔代夫为“失落的天堂”。

景点:神仙珊瑚岛、波杜希蒂岛、钻石岛、库拉马提岛、四季库达岛、椰子岛。

交通:马累机场至天堂岛搭乘快船,约20分钟到达天堂岛度假村。

**线路:马尔代夫天堂岛四晚六日游

贴士:马尔代夫旅游岛大多不提供牙刷、拖鞋等,建议赴马中国游客自行携带。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4:帕劳群岛——蓝绿色的潜水胜地

中国公民落地签即可,期限30天。

帕劳大大小小340个*山岛和珊瑚岛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群岛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全国海岸线长达1519公里。到这里来的外国人多半都是为了领略热带海洋风光,摇曳的棕榈树,温和的海风,银白的沙滩,还有水下奇观。这里是**的潜水圣地。帕劳有正式的潜水执照者可申请深海潜水许可,这里的潜水环境是世界上许多专业潜水者梦寐以求的所在,占了七个****。

景点:水母湖、长沙滩、帕劳国家博物馆、牛奶湖、北岛大瀑布 交通:帕劳交通方便,有公路23公里。境内贝劳机场设在巴伯尔图阿普岛南端。

特色:潜水极致体验

贴士:帕劳对旅客随身带的药物检查得非常仔细,如果一定要带药,请携带包装印刷上有明确英文说明的药物,否则会在海关被没收。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5:瓦努阿图——梦中的天堂

对中国公民免签证,原则上是30天。

瓦努阿图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属美拉尼西亚群岛,由约80个岛屿(其中68个有人居住)组成。*大的的岛屿是桑托岛,面积3947平方公里。瓦努阿图的80多个岛屿几乎个个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塔纳岛上的伊苏尔*山,被称为是世界上“*可亲近的*山”,游人可以站在*山口的边沿上观看*山在脚下喷烟吐*,因为这里喷出的岩浆多是直起直落,很少斜喷到口外。人们常把一睹这“上帝燃放的礼花”作为一生之幸。

景点:布干维尔港、埃提岛、水下邮局、伊苏尔*山

交通:以海运为主。各主要岛屿都有机场。维拉港有国际机场,可直飞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等。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6:毛里求斯——印度洋上的珍珠

因旅游目的到访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

毛里求斯景色优美,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园内花木葱葱,百鸟啾啾,使人有如入仙境之感。100年才开一次的高大王棕随风摇曳,清池内飘荡着巨大的睡莲。毛里求斯茶隼和粉鸽是世界上的珍稀动物。毛里求斯岛是*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

地理位置:印度洋西南部岛国,地理位置属于非洲,

景点:好望角、潘波莫西斯小镇、路易港、毛里求斯鹿岛、海事博物馆

**线路:毛里求斯五晚七日自助游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7:图瓦卢——属于上帝的花园

入境时可得到落地签证,为期30天。

在美丽的南太平洋上,“镶嵌”着许多风景绮丽的岛国,人们将它们形象地喻为“一串璀璨的明珠”。在这串“明珠”之中,位于斐济以北的图瓦卢便是其中亮丽的一颗。   图瓦卢在当地语言中意为“八岛之群”。但实际上,图瓦卢建国时由9个环形珊瑚岛群组成。图瓦卢位于太平洋南部,总面积只有26平方公里,总人口不足 1.5万人,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风景如画,人们将构成这个国家的9个环状珊瑚小岛称为太平洋上的“九颗闪亮明珠”并不过分。

景点:富纳富提岛、纳诺梅阿群岛、瓦伊图普岛

交通:当地车辆靠左行驶。内陆交通以机车及汽车为主,近年来首都已有小型民营巴士服务。

贴士:图瓦卢周围海平面平均每年上升5.6毫米,这意味着图瓦卢的大部分岛屿将在50年后被淹没。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8: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海上的原始森林

对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30天。

密克罗尼西亚是太平洋三大岛群之一,意为“小岛群岛”。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由607个大小岛屿组成,是世界上降雨量*多的国家,由于四周被水环绕,海洋成为了生活的一切。各岛周围由环礁列布,形成天然内湖,林木丰茂,空气格外清新。乘坐船舶,游人可以上到岛上观光游览。密克罗尼西亚以其浪漫的海岛风光,绝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民族风俗,成为世界旅游热点国家。

景点:纳马杜、古城堡、石币银行、帕利基尔、兰马多废城遗址。

特色:充满原始岛屿的气息

交通:四大岛设有国际机场,但只有约每日一个航班。来往外岛得靠中、小型船舶,可能好几天才有一班。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9:斯里兰卡——太平洋上的宝石之国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

斯里兰卡,旧称锡兰,是个热带岛国,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美丽的岛屿,因为它有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

景点:狮子岩、科伦坡、康提、阿努拉德普勒、波隆纳鲁沃古城。

交通:首都科伦坡有国际机场,航班可达世界各地,机场到市中心约36公里。

*佳旅游时间:9——10月

贴士:在斯里兰卡,点头和摇头的含义与中国相反,点头是表示不是,摇头则表示是。给当地人送礼物时,不要送花,吃饭和接受礼物时,都要用右手。

**线路: 斯里兰卡四晚五日游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 10:韩国济州岛——东方夏威夷

以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如果要去韩国的其他地方当然还是需要签证的。

济州岛地处北纬33度线附近,却具有南国气候的特征,是韩国平均气温*高、降水*多的地方。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山活动塑造出的绮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使它赢得了“韩国的夏威夷”的美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前往观光。位于济州岛西南部的中文,与湛蓝的波涛为邻,和白色的沙滩为伴,背傍景色优美的天地渊瀑布,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和休养胜地。

景点:罗峰公园,瀛州十景,橘林秋色,山房窟寺,瀛丘春花,鹿潭晩雪。

交通:济州全境南北有公路贯通,外国人持有国际驾驶执照可以租借汽车。

美食:海螺、生鱼片、鲍鱼粥、海产*锅、烤方关鱼、烤嘉吉鱼、乌梅汽水、山鸡荞麦面、盛蟹汤、荞麦刀削面等。

清新指数:★★

甜蜜指数:★★☆

综合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