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四川最具“枫”情地---四姑娘山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天气的慢慢变凉,彩叶植物已经慢慢地开始进入变色期,一年一度的红叶节即将来临。那你还在等什么,难道不想趁着秋高气爽的秋天来感受一下红叶飘飘的季节,那么十一**周畅玩四川*具“枫”情地---四姑娘山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州,由四座长年被冰雪覆盖的山峰组成。四姑娘山景区内有双桥、长坪和海子三条沟组成,由雪山、森林、河流、高山湖畔、高山草甸组合而成。

十一小长假去四姑娘山的原因:

金秋十月的四姑娘山尤为绚丽多彩,成片的黄叶连绵不断,不显萧瑟,反而能够透出金碧辉煌的气势,偶尔点缀几点红叶,更是魅力无限。

徒步双桥沟

双桥沟海拔高度为3840米,全长34.8公里这里是山峰的博览会,是沟壑的陈列馆。沟内的观光车道直通沟尾,让你能够更加方便、快捷、舒适地游览全程。

生态长坪沟

四姑娘山有三沟一山,长29公里,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双桥沟是一个较为特别的景点,因为它是四姑娘山景区内**能以车代步游览的一条沟,相对而言,双桥沟以观光游见长。金秋的长坪沟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坐在游览车上,你会发现满眼的都是金黄色,彩色的。

探险海子沟

在海子沟这里有成片的原始森林,古柏高大挺拔,青松枝密叶茂。头上,阳光穿透树冠,洒下万缕金光;脚下,俨然是一幅“林深不见人”、“清泉石上流”的诗意美景图。在海子沟除了能够看到古柏高大挺拔,青松枝密叶茂以外,还可以看见慢慢变色的草地和树叶。

注意事项:

美食:

特色菜以当地野生菌类、腊肉为主。*有特色要数烧馍馍,用酸奶发酵的吃起来有股奶香味儿,是在*塘里烧制的,吃之前要吹一吹,拍一拍,拍掉它粘的炭灰,然后一人掰一块,分而食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