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杨美古镇在哪里?怎么去?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广西杨美古镇在哪里?怎么去?

Larva

杨美古镇是一座保存得相当完整的古镇,位于左江下游,距南宁市约30多公里,水陆交通方便。古镇建于宋代,当时是方圆近百公里的商品集散地。明代**的旅行家徐霞客曾从南宁乘船到过这里,盛赞杨美镇的沿江风光。

杨美古镇怎么去

1.在南宁邕江客运码头乘星月号游轮,早8:30开,下午1:30回; 从南宁民生码头乘观光船出发,可沿左江观看两岸风光,抵扬美码头下;

2.坐*车, 在南宁*车站乘坐8:30南宁至百色的*车,到扬美站下车。

3.坐汽车,南宁华强路198号原南宁交通局内有扬美的专线巴士。人满开车,早上9点开始有车,直到下午,但是回来的车2:30有一趟,4:00是*后一班车。

4.骑自行车去也是个好选择,36公里正好练练腿,所费时间为三个多小时,沿途风光不错,过西乡塘大道后会有行道树遮遮阴。在南宁租单车的地方是*车站西面中华路北面的铁道饭店大门处,饭店对面也有一家租车铺,车型均为26寸普通型,无变速,车况较差。租金为0.7元/小时,营业时间为7:00-19:00,租金也只计算在这段时间内。

5.在扬美镇可步行或坐当地特有的牛车,游左江可坐游船,在渡口的金马广场有一棵树贴有游船价目表和景点图,价格尚合理,如多人合租的话比较划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