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风景区地图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白云山在哪里?中国的白云山景区很多,其中以洛阳白云山与广州白云山*为**,皆为国家***旅游风景区。广州白云山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东北部白云区内,属我国南方五岭大庾岭支脉的九连山山脉末段,峰峦重叠,溪涧纵横,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自古就有“羊城**秀”的美誉。

广州白云山风景区从南至北共有7个游览区,依次是:麓湖游览区、三台岭游览区、鸣春谷游览区、摩星岭游览区、明珠楼游览区、飞鹅岭游览区及荷依岭游览区。景区内有三个全国之*的景点:全国*大的园林式花园——云台花园;全国*大的天然式鸟笼——鸣春谷;全国*大的主题式雕塑专类公园——雕塑公园。秀丽的山水峰峦、丰富的自然资源、浓厚的文化沉淀,让广州白云山成为广州市区*有特色的风景名胜区。

广州白云山内部交通

广州白云山风景区内以环保游览观光电瓶车为主要交通工具,此电瓶车时速为每小时20公里,每辆车可乘坐10人,舒适、安全,可沿途观光。目前已开通电瓶车游览观光的线路有:(广州白云山地图如右)

云山A线:白云山南门—能仁寺—云潺(山顶公园),时间7:30-21:00

云山B线:明珠楼—荡胸亭—云潺(山顶公园),时间9:00-16:00

云山C线:白云山西门—明珠楼,时间7:30-19:00

云山D线:云潺(山顶公园)—摩星岭,时间10:00-17:00

注意:节假日适当延长营运时间;如遇大雾、暴雨、塌方及其他特殊情况,游览观光车无法营运时敬请谅解。

广州白云山外部交通

白云山南门(云台花园)

乘24路、63路、240路、285路、旅游3线等线路在云台花园站下车;或乘46路、60路、127路、175路、179路、199路、223路、241路、257路、540路、B18路(原891路)、旅游1线等线路在白云索道站下车。

白云山西门(位于白云大道)

乘36路、76路、76A路、127路、223路、265路、B18路(原891路)等线路在白云山西门站下车。

濂泉门岗(位于广园路)

乘46路、109路、110路、111路、175路、179路、240路、241路、257路、257(快)路、540路等线路在濂泉路口站下车。

柯子岭门岗(位于大金钟)

乘36路、76路、76A路、127路、223路、529路、B18路(原891路)等线路在柯子岭牌坊站下车。

云溪生态公园(位于白云大道)

乘36路、66路、76路、127路、223路、265路、805路、864路、B18路(原891路)、旅游3路等路线在广州体育馆站下车。

麓湖公园(位于麓湖路)

乘63路、245路在麓湖站下车前行大约30分钟。

广州雕塑公园(位于童心路)

乘36路、66路、76路、76A路、189路、278路、544路、546路、547路、810路、864路、夜32路、夜9路等线路在市交控中心站下车。注意:在公园前,越秀公园,五山,东山口,江南西,天河客运站等地铁站都可接驳公交到达广州白云山。如果你所在位置有公车直达,建议直接坐车省时省*。

广州白云山自驾游

1、深圳—白云山西门

从起点出发,在福田区城区行驶5公里,稍向右转走匝道(经福田收费站(深圳)),进入广深高速,沿广深高速行驶111.2公里(经广深高速广州收费站),从环城高速(西行)/华南快速/京珠高速出口离开,进入环城高速,进入广州市城区行驶18.9公里,到达白云山西门。

深圳—白云山南门

从起点出发,在福田区城区行驶5公里,稍向右转走匝道(经福田收费站(深圳)),进入广深高速,沿广深高速行驶91.9公里,从新塘出口离开(经新塘收费站(增城)),行驶0.6公里,右转进入G107行驶139米,右转行驶14米,掉头,行驶33米,左转进入G107,行驶315米,右转行驶496米,左转走匝道(经新塘收费站(增城)),进入广园快速路,沿广园快速路行驶27.3公里(经广园快速路仓头收费站(广州)),从内环路(B线)/黄埔大道/海印桥/广园中路出口离开,进入广园东路,进入城区行驶1.4公里,到达白云山南门。

2、清远—白云山西门

从起点出发,在清远市城区行驶1.5公里进入人民三路,沿人民三路一直向前行驶2.7公里,在环岛从第2个出口离开,行驶9米,走匝道,进入广清高速,沿广清高速行驶47.6公里(经清远西收费站),从北二环高速公路出口离开(经龙山收费站(广州)),朝北二环/白云机场/机场高速/华南快线方向,进入北二环高速,沿北二环高速行驶12.8公里,从石湖/G105/广州黄石/太和/竹料/永泰出口离开(经石湖收费站(广州)),朝广州城区方向进入G105,沿G105行驶12.7公里,过白云**会议中心东门约100米后右转,行驶426米,进入G105/白云大道南,沿G105/白云大道南行驶1.1公里,右转行驶36米,到达白云山西门。

清远—白云山南门

清远走广清高速从深圳/东莞出口离开,进入环城高速,从三元里/黄石路/机场高速/人和/平沙/*车站出口离开,朝三元里/广园西路/*车站/白云区/白云山方向(经广花收费站(广州)),进入广园西路,沿广园西路行驶0.6公里,过云翠轩约250米后掉头,沿广园西路行驶0.6公里,在广园西路立交桥稍向右转进入广园中路,沿广园中路行驶3.9公里,过停车场约50米后进入麓湖路,沿麓湖路行驶160米,左转行驶134米,左转进入横枝岗路,沿横枝岗路行驶320米,在环岛从第1个出口离开,进入云山南路沿云山南路行驶0.5公里,到达白云山南门。

3、珠海—白云山西门

从起点出发,在珠海市城区行驶3.9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港湾大道,沿港湾大道一直向前行驶15.4公里,在环岛从第2个出口离开,一直向前行驶126.1公里,从石湖/G105/从化/韶关/江西/广州/黄石出口离开(经石湖收费站(广州)),朝广州城区方向,进入G105,沿G105行驶11.5公里,到达白云山西门。

珠海—白云山南门

从起点出发,在珠海市城区行驶3.9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港湾大道,沿港湾大道一直向前行驶15.4公里,在环岛从第2个出口离开,一直向前行驶53.1公里,从灵山/横沥出口离开(经灵山收费站(广州)),朝灵山方向,进入S111,沿S111行驶4.6公里,稍向右转走匝道(经庙贝沙收费站(广州)),进入南沙港快速路,沿南沙港快速路行驶35.3公里(经仑头收费站(广州)),在仑头立交桥从出口离开,遇第1个岔口向左,第2个岔口向左,进入科韵路,进入城区行驶17.2公里,到达白云山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