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安徽温度将降5~7℃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从28日晚上起,省城下起了秋雨,让人顿觉寒意逼人。据气象部门预报,本次降水过程要持续到本周六才能结束,而且从本周五开始,北方一股冷空气再度南下,全省又要迎来一次降温过程,省城的*低气温可能会跌到个位数。

据观测,我省降水*大的地方是在霍山县的太平畈敬老院观测点,为53.1mm,预计10月29日到11月1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受北方冷空气影响,31日后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温过程,冷空气过后平均气温将下降5~7℃。省城*低气温可能要今秋*次跌到个位数了。

具体来说,30日:全省阴天,淮北大部分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有小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 31日:全省阴天,淮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11月1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江淮阴天;江南阴天有小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