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跳水”,最高降价三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油价又降了,这次降的不是汽油,而是食用油。金龙鱼、福临门再次宣布下调相关油品价格,带动促销热潮。记者在合肥多家超市看到,各类品牌的食用油纷纷降价促销。

有的油直降三成

金龙鱼日前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对调和油、菜籽油以及豆油品类进行降价,降幅为10%~13%;福临门也表示,将下调调和油、豆油、菜籽油的价格,降价幅度约为10%。*头们宣布降价之后,合肥市场进入了新一轮“降价潮”。

昨日,记者在合肥政务区龙泉路与潜山路交口一家超市内看到,食用油货架前的走道上也摆放着食用油进行促销,“福临门玉米胚芽油5L的,现在只卖69块*,还送900毫升同款油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超市对食用油的促销力度加大,各种品牌的价格都有所下调。

在望潜交口一大型超市内,入口*显眼的位置就被“油山”占据,促销广告显示“低价风暴,5L大豆油直降9元,只要30.8元”。

走进食用油专卖区,记者发现参与降价促销的油品更多,金龙鱼一级大豆油5L,从48.9元降至39.9元,一款原价89.6元的5L葵花籽调和油直降30元。

“降价促销活动就是从今天开始的,可能要持续10多天。”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大多数牌子的食用油销售价格都在降。

除了超市降价外,厂家也使出了促销的招数,买金龙鱼葵花籽油5L赠送700毫升稻米油;一款**的橄榄油从330多元降到279元,同时还送500毫升同品油外加一个拉杆购物包。

消费者并未疯*

虽然食用油价格便宜,但购买者并不多。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开饭馆的会一次买上几桶外,没出现什么变化。

“今年价格都还便宜,随时都可来买。”准备购油的史大姐觉得,一次买太多回去也吃不掉,放了时间太久也不好,“没必要买那么多。”

据了解,本次调价是金龙鱼、福临门等品牌的第二次调降。今年4月,国内食用油企业包括金龙鱼、福临门、鲁花等价格下调10%,品类涉及菜籽油、豆油和调和油。

“大豆油价格今年以来一直在跌。”周谷堆市场信息中心王磊告诉记者,合肥市场上的大豆油价格从年初的4.8元一斤降到3.15元一斤。

王磊介绍,合肥市场的大豆油主要是来自各大港口,价格直接与**市场挂钩,今年来**市场大豆价格下跌是造成油料价格下降的主因。

公开数据显示,自7月以来,进口大豆分销价格下滑幅度在10%左右;而国内菜籽主要产区湖北的价格也在下跌,同比跌幅达10.8%。此外,玉米价格也在下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