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路好玩吗 上海南京路购物攻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路步行街素有“中华商业**街”的美誉,沿街汇集众多的名特商店,是上海乃至全国*繁华的商业街。它西起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东西两端均有一块暗红色大理石屏。

特色:**商业老街。

交通:大巴轨道交通1、2、8号线人民广场站,2、10号线南京东路站下。

购物锦囊:若想提高购物效率,建议走黄河路与河南中路的南京路精华段。市百一店(原“大新公司”)、永安商厦、上海时装公司(原“先施公司”)和**食品商店(原“新新公司”)不容错过,这“四大公司”无不把南京路的过去与今天不断叠映在眼前,传统与现代的交织为这条**老街增添了别样的魅力。 从地铁1、2号线人民广场站的地下通道可直接进入新世界城,过了藏中路地下人行通道就是市百一店和南京路步行街,步行街东端是南京东路地铁站,从这里乘地铁2号线去浦东陆家嘴(东方明珠、金茂大厦),或折返去南京西路上另一**商圈——梅陇镇、中信泰富和恒隆广场。

知识背景:南京路步行街上的店铺: 1853年福利公司(现今的真维斯商店)在街上开业,1862年,屈臣氏、老德记药房等14家洋行、9家洋布呢绒庄等在此开设,而永安百货、先施服装公司、新新食品公司、大新百货(现在的中百一店)、中国百货等五大百货公司的崛起几乎是标志着南京东路繁荣时代的到来。现在南京路步行街上除了那些**的大商场外,鹤鸣、蓝棠、博步皮鞋等中华***店铺也在这里开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