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沕沕水读“huhu”水,字面意思不难理解,大概是水多的意思,沕沕水位于平山是国家4A景区,***的是沕沕水瀑布,秋天这里除了瀑布还有大家喜欢的红叶。看来这里也是赏红叶的好地方,这个秋天不用走太远,到太行深处的沕沕水赏红叶吧。

据说太行山红叶绵延,空中画廊是专门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公路,是我省境内*长、视野*开阔的观光路。四十里路*高海拔1400米。

沕沕水出行路线指南:从石家庄出发,路很好走。

1,石家庄—北二环—石闫公路—百尺杆—平山—温塘—古月左转(19公里)—沕沕水

2, 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约2小时)

走进沕沕水景区,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片红叶林,发现到这里简直是一种享受,四十里空中观光路,蜿蜒起伏,沿途的红叶,热烈如*,远远望去,犹如漫山遍野镶嵌了朵朵团绣,“霜叶红于二月花”浪漫多情,不用长途跋涉,不用劳顿之苦,在咱们省会就可以尽享红叶之美,更有太行山连绵起伏,奇峰异石,沿途一会是宝塔相连,一会是神龟望月,一会是狮子漫步等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叹服,步步有景,处处如画,可谓“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360度观赏,令游客赞不绝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