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神韵 漫步在京城最大银杏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这一周以来,持续的雾霾笼罩着北京,甚至在25日晚间达到了重度,闹的心情都郁闷不已,直至后半夜的冷空气来袭,刮起了人人盼望的北风,终于迎来了周日灿烂的艳阳,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户外,欣赏京城美丽的秋色。我自然不能闲着,中午时分趁着办事的档口,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昌平银杏林,观赏银杏金黄秋意浓的特色景观。

北京*大银杏林

*喜欢北京的秋天,来的浓烈,来的持久,来的绚丽,不像东北那样稍现即逝,也不像南方那样温吞吞的迟迟不见踪影,自从进入十月以后,北京的温度**比**低,秋的色彩**比**浓厚,从京郊开始逐渐向市区蔓延过渡,北京*美的季节来到了!无论是黄灿灿的银杏,还是红艳艳的黄栌、红枫,看上去都是那样养眼,尤其再配上今天这样难得的蓝天白云,无疑就是一幅美妙动人的图画。

北京*大银杏林

昌平银杏林位于昌平南邵镇张各庄村,紧邻京密引水渠南岸,面积逾千亩,八十多万株,是京城*大的银杏树种植基地,而且由于树龄较短,树干矮小,枝叶繁茂,非常适合拍照,是摄影爱好者们钟爱的地方。

停好车,带好“武器”,穿过京密引水渠,*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耀眼的金黄色银杏树,一行行一列列交错叠加,形成壮观的气势,说真的,这么大片的金黄我还是**次见到,一下子似乎有种被惊到的感觉,是的,就是真切的惊艳的感觉,庆幸没错过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北京*大银杏林

此时,风轻云淡,漫步在秋日的暖阳下,茂盛的树林中,呼吸着淡淡的秋的味道,阳光透过树叶洒落在地上留下斑驳的光影,一阵清风吹过,就有树叶摇摇摆摆的飘落下来,地上俨然已经积了薄薄的一层,也许再经过一次风雨,这些叶子就要全部掉落了,到那时,就该冬天粉墨登场了。

北京*大银杏林

银杏林面积很大,大到路边的车已停的满满当当而树林里却看不见多少人,因此孩子们尽情的在这里奔跑、打闹,情侣们慢悠悠相挽着散步,摄影爱好者大摇大摆的架着脚架尽情拍摄,甚至有子女推着轮椅上的长辈在林间穿梭,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没有嘈杂的人声,没有汽车的鸣笛,怡然自得的品味秋阳秋色的壮美,感悟京城浓厚的秋韵,一如老舍先生说的: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