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黄色诱惑 银杏落叶装点秋色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纯粹的阳光下,银杏树叶正黄得灿烂,映衬着湛蓝的天空,泛黄的银杏树叶正在诉说属于它自己的故事

每年秋天都会有那么一片金黄闯入你的眼睛,然后迷惑你的心。这条道路并不是很长,但是你就是会在这里流连忘返,舍不得踏出去。

一片片黄色的银杏叶,犹如一串串金色风铃,挂满树梢,沙沙作响,摇曳生姿。这些深秋里的可爱精灵,如风中金蝶翩翩起舞,装点着人间秋色,演绎着金色浪漫,散发着黄**惑。

明媚的阳光,清透的蓝天和徐徐的微风都配合得恰到好处,好像它们都是商量好的,缺了谁都是有遗憾的!银杏不一样,尽管它并没有深秋满山红枫的那种炽热,也不曾有过玟瑰花般的娇艳,更没有水仙的清雅,但是,每当我们看到它,捡起它,捧着它的时候,尤其是将它放入我们的生活,留在我们的记忆中的时候,它便有了与众不同的生命,有了****的光彩。

像诸多原始植物一样,银杏树叶构造**简单:一个两公分左右的细柄,顶着一片扇形的平平叶片,叶片上没有其它树叶通常都有的对称的骨梗,但叶面的金黄色却是****的自然、均匀。

老态不龙钟,万年不改颜”,这是银杏树**的智慧。自己非常喜欢在深秋或初冬,到树下拾取落叶,拾几张黄得醉人的形状**的叶子,带回去夹在书中作书签。

风过,叶落,银杏叶以优雅的姿态,轻盈的飘飘扬扬,如彩蝶般飞舞,抚摸你的黑发,轻吻你的脸颊,扑进你的怀中,跌落在你脚下,金灿灿的铺满一地。有些时我恍如置身于一个童话的世界,陶醉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浪漫时刻。

大连唯美视角登高望海

步入十月,秋意渐浓,此时的大连,是一座将城市变成风景,将风景变成资本的城市。追着一片落叶,沐浴初秋暖阳,跟随空气里清凉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