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炕好玩吗,怎么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杨梅炕好玩吗,怎么去?

三只草蜢赛蟑螂

交通:

公交路线:在市区乘坐360到达大鹏镇后有小巴可达杨梅坑村。

自驾线路:市区上盐坝高速从葵涌路口下高速左转上鹏南大道,到水头路口左转至水头海鲜市场前再右转直行,路边可看到指示牌标示杨梅坑方向左转,左转后顺着大路直行,途经桔钓沙和浪奇游艇俱乐部,继续前行就可以到达杨梅坑村的石桥边。

简介: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据称是深圳*美的溪谷。

在南澳镇的西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杨梅坑村”。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一条是正尾坑,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另一条便是大坑湖,源头是七娘山。一路清潭连连,风景秀丽,两侧林木茂盛、鸟雀争鸣。

溪至村口,有一深潭。潭水明澈,清可见底。潭侧横卧一石桥,溪水潺潺自豁口出,经桥下急湍入海。饭可食于农家,窑鸡乃为至上佳肴。夜可宿于旅舍,麻将方是必备之物。出海可租渔船,登山则可溯溪。

杨梅坑是一个婚纱摄影的美丽天堂,众多婚纱摄影影楼及摄影工作室以杨梅坑作为一个主要的外景拍摄基地,受到广大青年新人的欢迎,到杨梅坑旅游,你会经常看到一堆堆的新人,身穿洁白的婚纱,背对蔚蓝的大海,留下美丽的瞬间,这本身,就是一处上好的风景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