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apec放假旅游推荐 北京apec会议小长假去哪儿玩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apec期间放假旅游去哪? 北京apec会议放假去哪里旅游?2014北京apec放假通知已经出来,6天的假期,北京的朋友又可以出去旅游啦。本文为您**2014北京apec峰会期间放假京郊游好去处。

北京apec放假旅游**——云蒙山

【六大特色】 :奇峰、异石、潭瀑、烟云、森林、古迹

【景色**】 :

素有“小黄山”之称的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北京**的风景名胜区,适宜的气候海拔条件使夏季云蒙山景区内的气温湿度基本保持恒定宜人。云蒙山夏季气温却维

持在20-24℃之间,*高温28℃左右,是炎炎夏日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了。这里春有野花夏翠谷,秋有红叶冬尽雪,是山野旅游的理想选择。

【景点**】 :三十六潭。*富盛名的是景区内的*后一个潭,也是*大的一个潭“七星潭”。

【游玩贴士】

门票:35元

开放时间:7:00-19:00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琉璃庙镇后山堡村

乘车线路:东直门坐916到终点站怀柔车站,包车或乘坐10路公交车到达景区入口。

自驾线路:从三元桥向东北方向行驶,直到怀柔区。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怀柔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