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旅游地图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古城这座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实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凤凰古城距离其他的景区较远,你可以根据凤凰古城旅游地图安排行程。

凤凰古城旅游地图主要包括

凤凰古城景区地图

凤凰古城交通地图

成都怎么去凤凰古城:

汽车:

暂时没有合适的班车,渝湘高速暂时只通到秀山,秀山到湘西花垣的高速正在建设中。要等路修好以后才可能会有班车。

*车:

1、乘坐*车到铜仁,再从铜仁汽车站做班车往凤凰。铜仁到凤凰1小时一趟车,车程1个半小时,票价20元。

2、乘坐*车到怀化,在怀化汽车西站转乘汽车3小时左右便可抵达凤凰古城。 3、乘坐*车到秀山,再转乘汽车4小时到凤凰古城(凤凰到秀山的车旺季有车、淡季没有车)。

飞机:

成都、重庆乘机到长沙,再转汽车6小时到凤凰。自驾车:1、渝湘高速经黔江至秀山,再经花垣、吉*到凤凰古城。此自驾车地图仅供参考,请已实际线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