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旅游注意事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朝鲜,是位于亚洲东部朝鲜半岛北部的****国家,*都平壤,朝鲜对外国游客开放的地区有平壤市、南浦市、开城市、妙香山、七宝山、九月山、元山、白头山等地区。朝鲜旅游注意事项让您的朝鲜之旅更加的方便。

一、出入境须知

**双方联检部门规定,禁止携带以下物品出入境:

1、禁止携带专业摄像机、长焦镜头相机、手机进入朝鲜。(手机可以免费寄存在平壤机场)

2、**禁止在朝鲜进行任何形式的采访、取材工作。

3、不对外发行的有关资料及相关物品。

4、朝鲜货币。

5、**双方联检部门禁止携带出入境的其它物品。

6、在朝鲜境内,不要对朝鲜**人、朝鲜社会加以评论,不要模仿朝鲜**人姿态照相,听从朝鲜导游安排,不要随意拍照、脱团或与朝鲜人交谈。

7、在朝旅游期间必须有朝鲜官方的导游和监察员全程陪同,禁止任意游览、任意摄影或向朝鲜人散发任何物品。赴朝鲜旅游的游客必须尊重朝鲜国情,旅游线路及行程一律听从朝鲜导游的安排。

二、旅游常识

1、朝鲜的时间:朝鲜的标准时间为平壤时间(东9时区)于北京时间相差1小时,平壤时间比北京时间早1个小时,如北京时间是10点,平壤时间则为11点。

2、在朝鲜购物人民币与朝币兑换劵的比率大约为1:20左右。

3、朝鲜为属温带季风气候,夏季多雨,七、八月份平均气温为25度左右。

4、电压:酒店电压一般为220伏特。

三、赴朝旅游注意事项

2、尊重朝鲜国情,珍惜**友谊,为了加强友好,增进友谊,我们要尊重朝鲜人民的风俗习惯和民族感情;

3、在朝旅游期间,游客不要谈论有关两国关系的话题,保守****,做到内外有别;

4、在朝旅游期间,游客要保持卫生,遵守时间,注意安全,听从中方领队及朝方导游的具体安排;

5、**团队时间,遵守团队纪律,不擅自离团活动,不参加与旅游无关的活动。

四、需要准备的物品

1、朝鲜夏季气温较高,请备足矿泉水等防暑饮品;

2、由于境外条件所限,饮食条件不是很完善,游客可自备一些食品,以备不时之需。如喜欢吃零食或本人饮食习惯与众不同,请自备小食品;

3、带货币不要超过40000人民币计5000美金。在朝鲜可以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港币。不可使用韩国货币。购物一般在**的友谊商店,旅游纪念品商店以及下榻的酒店内。

4、朝鲜没有强迫自费项目,但有些表示**友谊的礼节性费用,如**友谊塔献花(20元/一束花)、万寿台***铜像献花等。另有临时参观项目需要自费,如登主题思想塔参观等。

5、朝鲜人民热情友好,接待人员服务辛苦,请准备一些小礼品以示友好和谢意。朝鲜景点大部分都有专门解说员,在其正常完成讲解后,按惯例都需要送给他(她)们一些小的纪念品。如板门店解说员(军人),一般送两盒烟(一个团),平壤少年宫讲解员(学生),一般送些文具,**友谊展览馆讲解员(女士),一般送些实用的日常用品,如纱巾、丝袜等。

6、游客入住酒店双人标准间内备品为双份,请游客入住前先检查必备品有无缺少或损坏,及时通报领队或朝方导游,由于酒店设施不是很完善,游客可自备洗漱用具,所住酒店不提供牙具,请自行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