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怎样防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三亚旅游怎样防骗?

爱你到永远

三亚旅游怎样防骗?

1、玩:不要轻信私人,他们说的那些可以拿到折扣的景点都是有猫腻的,肯定吃回扣。说不定还会把你骗到别的地方,敲你一笔。或者去景点了却在外面看看就走了,根本不带你进去。天涯海角这样骗的很多。

2、行:三亚很小,可以自己坐公车到景点售票处买票。打的也要注意,很多司机会绕路,可以提前**一下该路段大概的价格,然后提前和司机砍好价再坐。

3、住:酒店也可以提前还价,放心大胆的砍价,没事的,他们定的价都很虚。除了四2星五星的酒店……

4、食:吃海鲜也尽量别在海边吃,都是宰客的黑店,一斤称给半斤货,价格还贵的离谱,即使还价了他也有层出不穷的骗法来蒙你~~如果能找到当地人吃海鲜的大排档是*好~~都可以还价。

必玩:蜈支洲岛、西岛、亚龙湾、大东海、南山、呀喏哒热带雨林、槟榔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