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塞罕坝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提问:淡定

去塞罕坝需要注意些什么?

初夏的雪融化你我的世界

去塞罕坝需要注意些什么?

由于塞罕坝地处华北,靠近京津,气候特点却与东北大兴安岭相近。夏季凉爽,*高气温一般不超过25℃;冬季寒冷,积雪时间长达7个多月,年平均气温仅-1.5℃。游客出游要根据当地气候情况出游,以免出现不便:

1、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在春秋季节属防*紧**期,游客一定要按照当地的防*条例执行,以免发生*灾,给公园和自身带来危害。

2、游人要自觉保护公园内的野生动植物,不要随意捕杀、摘采野生动植物,为塞罕坝的生态平衡作出贡献。

3、游人游览观光时要保护公园内的自然环境不要随意的丢弃垃圾杂物,垃圾杂物随身带好放置在景区内的垃圾回收箱。

4、塞罕坝早晚温差大,应多带衣物。

5、塞罕坝旅游可根据季节和自身的爱好出游:1-3月滑雪、滑冰、摄影。4-5月踏青、植树。6-8月避暑、林海草原观光、骑马、漂流、篝*、烤全羊、燃放烟花。9-10月摄影、写生、观赏金秋枫叶。11-12月滑雪、滑冰、摄影。

6、遵守景区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