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湖岸线瞄准国家5A级景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在省城,往南可以在巢湖边的16.8公里岸线景区观光,往北可躲进音乐小镇和写作村;去巢湖,可体验休闲小镇或迪士尼般的疯狂;不想跑远,家门口或有滨河公园,或有“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昨天会上,省城各县市区的若干发展规划也被披露。

部分县区规划

启动建设站塘城中村、和寓家园等复建点和23个支路网项目。推进沿南淝河路长4.2公里、绿化50万平米的滨河公园建设,力争明年上半年对外开放;规划总投资1.2亿元、占地约300亩的二十埠河中游生态湿地公园。

沿16.8公里湖岸线建成国家***旅游景区。构建“三环四带一线”水绿空间。
“三环”,即银河—包河“翡翠项链”,南二环高压走廊,高铁高速沿线“会呼吸的绿飘带”;“四带”,即南淝河、十五里河、派河、塘西河水岸线;“一线”,即沿湖岸线。

力争笔电或PC+产业进入**前三;启动和推进机场有轨电车等设施建设;加速清华公共安全、北大创新研究院合作,建设“清华城”。

推动高世代线签约落户,同时根据市场需要向下延伸、积极争取4.5代线、5代线项目入户。引进轨道车辆核心配套企业,实现“合肥车、合肥造”;引进水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核心部件项目,打造集工业机器人、水下机器人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基地。推进“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等项目建设。

祁门路沿线将打造含大型企业总部集聚、创新和文化产业孵化、建筑物与自然交融展示的新型城市功能复合区。结合十五里河综合整*,建设滨水特色风情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