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盐化工基地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批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了解到,省**已原则同意《安徽定远盐化工基地总体发展规划》,基地主要发展氯碱化工、乙炔化工、硅氟硅化工、氢深加工以及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及专用化学品产业。

安徽定远盐化工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省**确定的新型化工基地之一,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载体,对于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基地建设要认真贯彻党的***和***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滁州市及定远县资源、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等综合优势,坚持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安全发展原则,走专业化、精细化、**化发展道路,推动产业集中、企业集群、土地集约、要素集聚,努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基地主要发展氯碱化工、乙炔化工、硅氟硅化工、氢深加工以及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及专用化学品产业。到2020年,盐化工及相关产品链体系初步形成,公共服务体系初步建立,产业素质和竞争力明显增强;到2030年,产业规模进一步提升、产品类型进一步丰富、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成为特色明显、****、在国内具有重要地位的盐化工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