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通报县城卫生督察情况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9月中下旬,省卫计委在全省进行了县城环境卫生*理情况的督查,并于昨日发布通报。记者在这份通报中发现,虽然我省县城的环境卫生较前几年有明显的改观,但全省县城卫生状况仍然不容乐观,卫生脏乱差现象还很普遍。

金寨等3县城卫生状况良好

据了解,此次督查了16个市的58个县,每个县抽查1个农贸市场、2座公厕、2个建筑工地、1个老旧小区、1个车站(汽车站或*车站),**是各县城抓“*脏”、*乱方面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各市、县(市)高度重视卫生综合整*工作,县城的环境卫生较前几年有明显的改观。

卫生状况良好的县城有宁国市、绩溪县和金寨县,其中,宁国市是**卫生县城,金寨正在创建**卫生县城。

皖北部分县城卫生状况堪忧

从督查中发现,全省县城卫生状况不容乐观,尤其是皖北部分县城卫生状况堪忧。

在这些表现“不佳”的县城中,老旧小区保洁不到位,基本卫生设施缺乏,垃圾不能及时清运,绿化带种菜现象普遍存在。

农贸市场中,垃圾清运不及时,有些农贸市场垃圾遍地、污水横流,占道经营。公共厕所中则普遍无防蝇防鼠设施,清扫保洁不到位。还有的县城个别公厕外观像欧式木房,但既无标识也未清扫,厕内粪便遍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