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村入选全国名村影响力300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村长”**在河南省漯河市干河陈村落幕,《2014中国名村影响力综合排名研究评价报告》出炉,我省共有6个村庄入选,*靠前的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排名第37名。

此次名村影响力综合排名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特色工作委员会、亚太环境保护协会、中国国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名村影响力研究评价课题组研究评价完成。评委会成员乔惠民表示,此次排名旨在贯彻落实***的农村工作精神,促进中国名村在新的历史时期稳中求进,转型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江苏华西村、山西大寨村、浙江花园村名列前三,凤阳县小岗村排名第37名。小岗村先后诞生、孕育了“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村”,并被评为全国**名村。除了小岗村,我省黟县西递镇西递村、黟县宏村镇宏村、当涂县博望镇三杨村(编者注:应为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三杨村)、黄山区猴坑村、黄山区山岔村也入选了2014中国名村影响力300强。黄山区猴坑村还获得2014中国名村幸福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