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不动产登记本月正式启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我国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完成征求意见,不动产登记局确定*任***,随后广东和贵州两省**宣布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记者昨日从省国土厅了解到,我省本月正式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据介绍,10月31日,我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次联席会议在省国土厅召开,包括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农委、省林业厅、省地税局、省法制办在内的联席会议召开,标志着我省不动产统一登记提上日程表。记者了解到,会议通报了全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及我省前期准备情况,讨论了《安徽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关于我省不动产登记局如何设置,有哪些部门人员构成,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何时**,省国土厅相关人士表示需要进一步研讨制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