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赚钱快?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快?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

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快?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快?老人看护服务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