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投资小赚钱快风险小的生意?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少**快的项目:中医药销售

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是中国***大的优势(这是其他医药子行业所不具备的),入世对于中国**行业而言提供了一个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市场份额的良好机遇;但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受惠于“入世”,则取决于**行业今后几年的发展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已将**列入十五规划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计划在“十五”期间培育20个左右具有质量标准完善、药效机理清楚、安全、高效、稳定、可控、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现代中成药,并争取有2-3个中成药正式进入国际药品市常政策的扶持对于中国**现代化的进程显然将产生持续的推动作用。另外,中成药正在逐步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原来限制*严的美国和欧洲也在逐步放松对中医药的控制

投资少**快的项目: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投资少**快的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 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标签: 投资小赚钱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