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在哪拍的?大话西游在哪里拍摄的?大话西游拍摄地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大话西游在哪拍的]时隔二十周年,大话西游再次上映,勾起了一众人的浪漫回忆,“如果给这个爱加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的真情告白,也引发了我们的无限伤感。那么大话西游在哪拍的呢?大话西游在哪里拍摄的?大话稀有重映之际,小编带大家一起追溯大话西游取景地。

大话西游取景地一、镇北堡丨历史的苍凉悲壮

镇北堡是在两座原始古堡的基础上修建的一个影视基地,这里保留了大漠古堡原有的苍凉与悲壮的景象。老一点的古堡“明城”始建于明代弘*年间,《红高粱》、《新龙门客栈》、《大话西游》等无数**影视作品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在距离“明城”不到200米的地方有一座略大一点的土堡,叫“清城”,建于清乾隆五年,《大话西游》大多数场景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进入镇北堡,黄土泥坯砌成的小街,低垂的酒旗、残缺的城楼、风雨剥蚀的黄土墙,还有院落里那些吊着古钟的枯树、硕大的磨盘、土炕上的蓝花被子、油红光滑的竹席、细脖油灯和方桌上的粗大海碗———这一切原始真实的存在叫人心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