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兑现商标奖励超百万元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记者从市工商局商标科获悉,六安市对2013年度认定的1户****企业、27户安徽省**商标企业以及获准注册的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人给予奖励,共计兑现奖励金额104万元。

2011年,六安市**了《关于实施商标战略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意见规定:对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省**商标的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省工商局认定为省**商标的企业***给予3万元奖励;对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的***给予3万元奖励。同时,对驰、著、知名商标企业在**采购、企业产品研发、商标品牌保护、资源要素**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政策倾斜。政策**后,市工商局主动与市财政部门对接,积极提供商标注册、品牌**的相关数据以及奖励方案,*终促成2012年的97万元、2013年的104万元商标奖励资金的落实到位。

奖励政策的**,奖励资金的到位,极大提高了企业创牌积极性,在工商部门的大力宣传,积极扶持和指导下,企业**意识逐步增强,企业**数量逐年增加,截止目前,六安市共有****7件,安徽省省**商标120件,六安市知名商标16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1件,其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拥有量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六安市工商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把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申请商标注册,并结合六安市农产品资源丰富的特点,大力发展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鼓励企业**知名、**和****,以实现商标富农,商标兴企,商标强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