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与科大讯飞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下午,淮南市人民**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沈强见证签约。市长王宏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祖保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刘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东明,市*****洪渊出席签约仪式。

依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智慧城市应用研究与试点、智能客服技术应用研究与试点、多模态交互技术应用研究与试点、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与试点及城市基础部件数字化、智能化工程建设与维护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淮南信息化产业发展。

张祖保在致辞中说,信息化是经济发展的“倍增器”、产业升级的“助推器”、社会*理创新的“孵化器”。近年来,市委、市**坚持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融合发展,大力培育电子信息产业,为建设“智慧淮南”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水平的深度合作,致力于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大数据、物联网***研究和应用,科大讯飞淮南研发基地创建,为淮南经济转型发展、社会管理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为科大讯飞在淮南发展提供**的服务,为双方合作**良好的环境。

刘庆峰在致辞中表示,淮南在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础。科大讯飞将在淮南组建公司,成立研发中心,充分利用淮南人才优势,加快应用型人才和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打造创业团队,面向全国、全省推出创新产品。同时,将推动新的研究成果和产业优势与淮南对接、合作,为淮南信息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淮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