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服务对象为127名科(处)长打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您好,我是淮北市**考评办公室工作人员,打扰您了。今天想向您了解一下某某单位某某科(处)长及工作人员的服务办事情况。请您从很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四个等级,对该科(处)长及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依法履职、工作效率、依法收费四个方面情况进行客观评价……”11月1日至2日,淮北市不少市民突然接到电话,请他们对曾经打过交道的科(处)长及其所在科室进行评价。

很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四种评价分别对应不同分数。*终,2257名行政相对人和服务对象对参加2014年**考评的127名科(处)长进行了打分。

为切实解决机关中存在的“庸、懒、散、软”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今年,淮北市对99家党政群机关、公共服务单位和127名科(处)长进行**考评。为了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评议和监督,****考评工作公开、公平和公正,淮北市采取日常考评与集中测评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全面考核与**考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其中,电话回访被考评科(处)长2014年度行政相对人和服务对象是集中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回访结果将按一定比例纳入综合得分,影响*终排名和相应奖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