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出台智能语音产业规划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奇瑞、江淮、科大讯飞或成立合资公司——在省****的《安徽省智能语音产业发展规划》中,这一计划已被明确提及。

在该规划中,推进智能语音汽车电子产业发展成为**任务之一,其中,“依托我省汽车工业基础,联合奇瑞、江淮、科大讯飞及第三方汽车电子设备商成立合资公司”的计划赫然在列。据悉,合资公司未来将优先向奇瑞、江淮标配汽车语音导航及多媒体设备产品,深化智能语音技术在汽车电子产业的发展。

规划称:未来将支持科大讯飞公司等语音企业与奇瑞、江淮等汽车企业在前装领域的合作,与歌华、好帮手、路畅、华阳、凯越、中科博泰、新科、凯立德、高德等国内主要导航设备提供商、导航软件提供商、地图厂商在后装领域的合作。力争到2017年前装市场营业收入达到80亿元,后装市场达到20亿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我省将**进行**人员声纹库及智能语音电信侦控系统的省内试点。而这也将成为我省语音信息安全产业的突破口。

规划称:未来将以安徽省**人员声纹库建设为契机,以公安部智能语音技术**实验室为主导,**进行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的语音安防监控设备以及视频语音综合监控设备的研发和应用,加快公安、国安、国防等特种公共安全应用设备产业化。

规划同时明确了未来三年内我省语音产业的总体目标:语音互联网产品用户达到10亿、科大讯飞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0亿元、语音技术应用产业规模达到1000亿元,着力打造以科大讯飞公司为**的语音产业,把语音产业培育成具有**竞争力的主导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