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七届少数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安徽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11月6日下午在安庆闭幕。

本届民族运动会期间,16个代表团共493名运动员参加了武术、民族式摔跤、毽球、蹴球、押加、高脚竞速和陀螺7个大项、43个小项的比赛,**生一等奖81个,二等奖153个,三等奖219个。

安徽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原则,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各民族健儿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的水平,展示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特魅力,展示了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和睦、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崭新面貌。

每4年一次的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一项重大的群众体育活动。通过举办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不仅促进和发展了少数民族体育活动,也有效地推动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闭幕式上,组委会对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的体育代表团进行了表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