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夏天赚钱之道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投资创业哪些创业项目**快呢?是我们每个人都在考虑的问题,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2013***的小生意你找到了么?,渠道网站的编辑介绍一下做生意的信息和网友们一起看看。

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6月既是考试月,又是毕业季,2012***的小生意,读过大学的同学都会记忆犹新每年放暑假前那段疯狂的背书经历,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特别是复印“如山”一般高的考试复习资料,这就避免不了与复印纸打交道。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而那一叠叠的复印资料的空白处,除了可以随笔写写笔记以外还有其他用处吗?东原杯2012新青年创业大赛选手周庆奕给出了“另类”答案。

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2012***的小生意“创意”源自“平凡”生活

“我们都知道,在学校里复印店是在校生经常光顾的店面,不管是复印考试资料、宣传单还是毕业论文每天的业务往来非常频繁、印务需求非常大。复印的过程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如果单独复印一张资料,几毛*的零*如何找补?如果在复印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浪费的纸张会给店家造成纸张的浪费如何解决?很多学生资料采取单面复印的方式,而背面空白处岂不是浪费可惜?

“经过我们团队细心观察、仔细思考,利用商业运营模式思维找到一个办法解决掉这些问题,这就是我们的创业项目——‘免费复印’!”

周庆奕口中所谓的“免费复印”创业项目其实是以复印纸作为广告载体的一种新型广告投放模式:对于广告投放商家而言,主要针对受众人群是在校大学生,商家出资提供复印费用,并在复印纸背面的空白处印制招商广告,并将这些印有广告的复印纸免费拿给学生复印。而学生作为复印纸的使用者的学生,不仅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复印服务,在使用复印资料的同时无形中为商家做了广告宣传推广。

据周庆奕介绍,“免费复印”这种方式并不是他们自己的原创,其实这种商业模式源于日本,早些年在中国沿海城市高校也有所发展,后来却没有盛行起来。“我们开始只是觉得用这种方式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并且可以将浪费的复印纸张空白利用起来,没想到这个还真的成为了创业项目。”

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2012***的小生意“出征”路上多“艰辛”

由此看来,免费复印对于学生来说并不会增加很多成本,反而对于复印数量较少的学生帮了很大的忙;而对于复印店来说,提供了一些多余的纸张,并且减少了纸张的浪费;对于广告投放者来说,达到了高校广告精准推广的目的,可谓是“一石三鸟”的做法。抱着这样的心态,周庆奕团队踏上了高校布点和招商的征程。

“一开始,复印店家不太理解这样的做法,认为自己在帮别人打广告。当得知纸张由广告商提供时,才决定让我们试一试。欣慰的是现在主城各个高校都已经有复印店和我们合作了。”周庆奕笑着说道。

谈妥了高校的复印店,其实*让周庆奕头疼的是广告的招商。“在推广我们项目的过程中也吃了不少苦头。*开始,我们招商的商家都是利用自身的资源去寻求一些大品牌合作,根本没人理会我们,吃‘闭门羹’是常有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